IMG_4992
原由 MichaelFang 上載
窮人-人像鏡來了~
2008/01/12 民進黨於立委選舉大敗,晚上也沒甚心情看電視上的那些事後諸葛評論(沒想到這是我買這顆鏡頭的原因?) , 於是領了3000元前往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的相機黨部,不到10分鐘 就打包回家了,花了NT2700小敗這顆想很久一直沒買的鏡頭.
原本打算先買Sigma 30mmF1.4 or Canon EF 35mm F2 ,但這兩顆都要花超過10張小朋友,所以還是先拿零頭來花花吧~人家說:C家沒玩過這顆鏡頭怎算C家人呢 ?所以當然要來順應潮流~~而且這顆以後上FF也可用喔~等效焦段為80mm,拍人像特寫好用,最近對焦距離為45cm

缺點 :
1.太小顆,對焦環很難轉
2.紫邊:最大光圈f1.8-2.0有點輕微紫邊
(原圖看的出來,1024x768看不大出來)
3.銳利度:f2.0 就很好了
4.整體而言光圈縮到F2.8表現很好~

f1.8~f4


F1.8~F2.0


F1.8




室內人像試拍
老爸 f1.8 景深太淺了 AWB


f2.2 自定白平衡



f2.8 自定白平衡


老弟 f2.8 自定白平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