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95,原由 MichaelFang.tw 上載。

這款大陸製的TR-332 支援Canon E-TTL,另有TR-331 支援Nikon i-TTL
除了E-TTL,也可由發射器調整閃燈Mode出力(580EX||,430EX||),經過上次外拍實測可達50米以上(規格上說明為65米)

離閃讓光源有更多變化,而且支援E-TTL比只有M模式的觸發器可更靈活運用!!

跟Yahoo賣家電筒王買的,很快就到貨剛好趕上樹林廢墟的外拍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16045895?u=foger@kimo.com


以下為拍攝Sample:


No1.閃燈位於牆的另一面,與陽光同一角度向Model臉部打光,讓臉部輪廓更明顯


No2.閃燈在樓下,由Model上方拍攝


No3.閃燈如同烈日,巧妙地搭配了太陽眼鏡,而產生鏡片上的反射


No4.閃燈由右前方打光,產生了牆上的人影,也讓整個人的身形更加清楚

 

No5.
這張離閃 補了測光,讓臉部補上了如清晨透射的陽光..


如果說閃燈,讓你的相機像是又開了另一扇窗
-- 無線閃燈則讓閃燈又多了三百六十度的變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