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想像,1個半月前我還是個擔心沒辦法撥空參加長宏共好讀書會的菜鳥學員!
現在卻已經是拿到這張國際專案管理師認證的PMP
經過這次長宏專業的訓練,不僅是學習了專案管理的方法
也領悟到了讀書計畫及心法的重要,共好的無限力量,學習的一步一腳印,
藉由共好更造就了1+1>2的讀書效率!
因此,我結識了一群分處不同domain的好朋友!目標一致~K書,分享,學習,成長
在令人難忘的時光之後,終於嚐到了甜美的果實~PMP

這段時間,大家一起打氣,互相鼓勵,真的很有同舟共濟的感覺
專業的講師,熱心的教練與班務,還有好吃的王子麵和下午茶點心泡芙
都同樣令人難忘~

以往我也參加過不少認證考試,要考上認證,除了上完課以外
猛K考題是必經過程,長宏卻是嚴禁考古題,考試只是驗證實力
不是增加實力~經過一次又一次的LL,相信大家都學到了心法~
而且心法是可以應用在所有領域的,如同PMP也是可以應用在
各行各業,甚至生活上大大小小的專案一樣!

我這輩子最專注的一件事,就是準備PMP的過程了!
但也就是因為遵循著長宏的讀書計畫,讓我準備起來不慌不忙,書也念的很踏實,並從容地參加考試!
現在我也把這些心得交給我的"小三"(小學三年級)--女兒,
相信她也會跟我一樣,終於明白--讀書用對方法,真的很重要!

2011/06/21 收到證書了~




方英智,PMP 2011/6/12 下午 10:42: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